馬太網路 提供

美國RFID製造商Telaeris在貿易展如何留住客人,成功的電子郵件行銷案例

電子郵件行銷案例:在展覽會場是個極為競爭的環境,如何留下客人在您的攤位,也是國貿業務人員時常思考的問題,參加貿易展覽是Telaeris Inc的潛在客戶來源之一。

以下是馬太網路團隊分享的電子郵件行銷案例,一家公司美國RFID設備製造商Telaeris ,負責行銷業務的David,他發現公司Email行銷上遇到的問題,並找到了自動發信工具來解決問題。David的方式讓他能夠保持業務追蹤的效率,也能持續在展覽上與客人接觸……最重要的是不需浪費過多的人力介入

這次Telaeris為了刺激客人對公司一般的印象,加入了一些輕鬆的元素,以及包裝了一系列抽獎活動。

確保在接下來展覽幾天,攤位會回饋給一些客戶,作為一種將人們帶回攤位的有趣方式。這使得Telaeris可以在多日活動中與潛在客戶建立更深層次的聯繫。

David分享他如何利用自動發信系統的優勢,將會場的客人帶回來攤位:我們專門為這次貿易展客製的一系列Email內容。並且設定好自動發信系統與網站連絡表單。

將在展覽期間,搭配抽獎活動行銷主要產品XPressTools。(網站聯絡表單 )業務現場請客人在IPad上填寫,以獲取客人的Email。

以下是Telaeris貿易展覽期間,發送給客人的幾封Email:

  • 會場上,我們會請客人填寫網站表單換取抽獎機會,我們的 自動發信系統 會在1~2小時後發送: “謝謝您停下我們的攤位,這很棒。以及搭配XPress Tools行銷內容”
  • 用輕鬆的Email內容,加深印象,在貿易展的第二天發送電子郵件:“我們的攤位上有免費的飲料,方便就來打個招呼吧!同時在Email附上相關的產品行銷內容。”
  • 貿易展的最後一天: “過來看看你是否贏得了抽獎活動!“
  • 貿易展後2~3天: “這裡有關於您要求的我們產品的更多信息“
  • 貿易展後保持每個月,發送Email內容包括產品推廣以及一些產業分享資訊給潛在客人。
  • 定期發送有關RFID和條形碼系統的文章,維護客人對公司的印象。
  • 產品推廣信 範例分享:

這一切都是系統自動寄信給客人,保持跟客人之間的聯繫。

David 分享:

“Telaeris Inc 一般業務追蹤客人的時間非常長,大約6個月- 有時客人需求比較大的,業務追蹤時間更長。我們最近與展覽客戶聯繫至少1年才完成了一筆交易。

我發現一個問題,展覽後續公司通常沒有與多數潛在客人持續互動,只因為展覽後續日常工作陸續增加,無法持續寄信給客人,不管是分享產業資訊或者產品推廣等Email,沒有持續追蹤就有可能錯失機會。“

這也是為什麼,我認為建立 自動化的發信工作,對人手不足的中小企業尤其重要。雖然這次是舉展覽的例子,但是展覽後續與客人的維繫與經營是很重要的工作。

Telaeris Inc 的發信系統運作良好。這是他們分享的客人回覆經歷:

有一次,潛在客人會給我發電子郵件並說:“你的員工,Liz,不斷向我發送這些有關RFID和條形碼系統的有用文章。我想進一步了解產品報價。而你應該給Liz加薪。“

有趣的是,Liz現在已經離開了我們公司。她設置好自動發信系統,到目前為止沒有改變這些她設定過的電子郵件簽名。他們仍在為我們主動宣傳給很多客人。

最後,馬太網路團隊很高興看到國外的成功案例Telaeris,靈活的運用自動化工具在B2B領域帶來更多業務。如果您也想了解更多自動化行銷的訊息。可以更了解自動發信系統,或者向馬太網路團隊免費諮詢。

關於 馬太網路

馬太網路專注於網路與數位行銷領域分享。

並針對B2B 中小企業與外銷業務,提供網路數位整合,結合數位領域相關的豐富經驗、創新思維和專業知識。

閱讀更多

關於主動行銷服務

關於EagleTrade老鷹貿易

關於Flagshock電子報行銷

開發國外客戶

喜歡這篇文章嗎?或許可以分享您的心得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文章,或許你會喜歡

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

主動行銷方案:

EagleTrade 國外客戶開發

海關數據查詢服務

全球市場進出口資料

主動出擊 - 開發國外客戶

搜尋全球客戶Email名單,

陌生開發國外市場最佳工具,

全省服務,可請專人貴公司現場/線上遠端DEMO